加入美安除了生活上的營養品,我最積極想要做的就是"全新生活"

話說小時侯胖不是胖,但生完小孩後"胖"就在我身上怎麼減都沒用太大的功效

騏 024.1  

以上2張圖是生第一胎及第二胎後的照片

這是現在的我,鳴....小孩都那麼大了,但我還是瘦不下來

回到正題吧!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的瘦身計劃

"全新生活"

th-101     

 

 th-102

在進行全新生活計劃時的頭七天排毒餐

是不能吃澱粉和肉的,是因為你要先把身體的毒素排乾淨

一天六餐: 早餐-點心-中餐-點心-晚餐-點心


這七天會非常非常的難熬
但只要撐過去
澱粉和肉就可以吃了(但沒人說妳可以吃鹽酥雞和蛋糕)

Transitions是一種多層面促進健康的生活方式
它的重點在於吃低糖指數的食物
減輕壓力及鍛鍊身體

 th-102

 

 "全新生活"不太注重你的體重減了多少
因為其實肌肉比脂肪還重
但以往我們不正常的減肥瘦到的都是肌肉而不是脂肪

th-103  

進行這項體重管理計劃
它就是會幫助妳全身都瘦下來
沒有什麼妳只想局部瘦這種事
它非常的健康,精神也會很好

th-104  

三個月後就是改變的時刻到了

"全新生活"不是說三個月你就會立刻瘦到滿意的體重
而是你已經養成了一個非常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
你不會抽菸喝酒、暴飲暴食
你會選擇低GI食物並且運動
於是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也越來越年輕

這就是全新生活的魅力 :)

往目標前進囉!待續....

我的美安網路商城:http://tw.shop.com/shelley5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