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資~1.PNG 商標執~2.PNG 公司律~1.PNG 司法層~1.PNG 商業_2~1.PNG    
 
 
Acesse 每年都在很多國家做會議 , 我去年有參加台中日月行館,

台北桂冠酒店及泰國普吉島跟美國拉斯維加斯會議 , 今年初Acesse做亞洲巡迴會議 , 有香港日本新加坡....等國家 , 最後一站是台灣 , 也就是今天的台中福華飯店會議 , 台灣的會員一年比一年多 , 成長的速度迅速 , 今天本來原訂的600個座位也坐不下 , 因為現場估計應該超過1000人 , 有的人甚至沒位置坐 , 站著聽演講 , 我也相當欽佩這些Acesse高層的精神力 , 每一場會議都表現出不熄的熱情及希望 , 創辦人STEVE及總裁BOB報告了未來的發展趨勢 , 技術總監JAMES也現場操作了未來將要發表的產品功能給大家嘗鮮 , 接著有中國第一號安妮老師,白老師以及台灣的第一號李麗琴(前台中日月行館董娘)跟王雪華老師,廖老師上台發表這幾年的心路歷程....
這幾年Acesse越來越茁壯 , 真是感謝那些前人的努力 才有今天的Acesse , 距離上市不遠了 , 估計明年或後年會上市 , 且Acesse也在籌備在台灣註冊的事宜 , 將會在台灣正式註冊以及開分公司!⋯⋯! 去年底我有去美國矽谷科學園區參觀Acesse的技術部門 , 附近就是谷歌及INTER! 這一切都相當棒! 真的夢想要成功還是要靠大家的力量 , 公司的行情取決於市場接受度 , 當然會員越多 流量越大 , 行情就越好!! 所有夢想都會順理成章一一實現!

歡迎所有的免費會員及股東會員 , 歡迎您前來加入Acesse , 一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, 難得一見的好商機 , 千萬不要錯過!!

您註冊成免費會員 , 可以瀏覽廣告 搜索資料來賺取廣告點數及獎勵積分 , 廣告點數可用來幫你的商業網站,個人網站,部落格打廣告及提升流量 , 獎勵積分可以累積來換禮卷或是獎金!

如果您想參與Acesse的年度分紅計畫 , 或是擁有Acesse股權的話 , 需購買2000美金 或 5000美金 或者是 10000美金的經銷商套裝 , 買了套裝後你會得到廣告點數以及10G空間的個人網域用來架站, 還有利潤分享點數 , 利潤點數多寡將影響你未來所擁有股權的多寡 , 且每天瀏覽廣告的獎金多寡也是取決你的活躍點數多寡來判定! 簡單的說就是你投資後 , 每天瀏覽廣告都會有獎金 , 到你上市又擁有股權 , 你算是股東會員! 但如果你要提升自己的每日瀏覽獎金 或是 要把股權變大的話 , 除了可以自己再加碼買升級套裝 , 再來就是靠推廣了 , 推廣到一定的業績 , 相信每日持續性被動收入100美金不是問題!! 這要看您願不願意追隨Acesse 相信Acesse 放手去做! 機會就在眼前~~ 因為Acesse已經有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背書 , 所以法律方面相當安全 , 且還有在美國銀行好幾十年經驗的大衛拉森先生本來要退休 , 享受退休生活! 後來也被聘請來Acesse做為信託基金委託人! 現在全球的股東會員與免費會員一年比一年多 , 用倍增的方是在成長 , 離上市很近了 , 趁現在快點把握~ 可以先加入免費會員了解這家公司 , 日後可做投資的打算 , 一個寶箱就在你眼前 , 只看你願不願意去打造一把鑰匙來開啟而已!!

您的機會! 要改變世界~!   Your Opportunity To Change The World!


http://www.alexa.com/siteinfo/acesse.com
(Acesse目前在Alexa上的世界網站排名)
更多
Acesse.com Site Info
alexa.com
acesse.com is one of the top 1,000 sites in the worl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5_9sf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ey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